震撼封測中!《創世破曉》全方位解密技能系統!

1

由《MU:大天使之劍》原班人馬打造的最新手機遊戲《創世破曉》以「尋找神奇戒指」為劇情主線,建構了一個人類、精靈和矮人等多種族共存的3D魔幻大陸。為配合遊戲在台港澳的火爆封測,今(4)日官方釋出全方位技能系統介紹,解密戒指和技能之間的神秘紐帶!

1

  • 應用名稱:創世破曉
  • 應用類別:MMORPG
  • iOS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藏在戒指中的驚世技能

我的戒指竟然這麼厲害!在《創世破曉》中,戒指就是技能的藏寶箱!在這個分崩離析的多種族大陸中,27枚戒指分別屬於人類、矮人和精靈三大種族,因為戒指的神力可以改變世界秩序,為防止被惡靈覬覦偷竊,每一款戒指都由戒魔負責守衛。背負著種族復興和拯救世界使命的玩家需要逐一挑戰戒魔成功,才具備奪取戒指并獲得戒指背後驚世技能的資格。

在本作中,戒指所屬的種族預示了戒指的技能類別。11枚人族的戒指具備強大的主動攻擊性,是技能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玩家獲得一枚人類戒指,他便擁有一項可主動施放的技能。例如,當玩家獲取了人族的「天神之戒」後,一旦戒指的力量被主角怒氣所激發,玩家將在20秒內獲得「天神下凡」超強Buff,變身屬性大幅度提高的「天神」,可自行選擇施展「天神一擊」、「神之裁決」和「遠古狂怒」等三大天神特殊技!

2

▲ 特殊人類戒指「天神之戒」,主人怒氣極高時才能使用其中的力量

人族的戒指蘊藏的技能主動而強悍,相比之下,矮人和精靈族的戒指就顯得內斂而奇特。大多數矮人和精靈族的戒指都蘊藏著被動技,一旦玩家成功戰勝戒魔、打敗矮人王或完成精靈族人的任務,該枚戒指潛藏的技能會自動附身在角色身上,在之後的戰鬥中持續生效,為角色保駕護航!

3

▲ 玩家想獲取矮人族戒指的技能,需要向主線劇情「矮人寶藏」進發,一步步揭開矮人族的秘密

當然,矮人和精靈的戒指既分屬兩族,技能亦有所差異。矮人戒指的技能類型最為複雜,造型也非常多變,除了少部分有攻擊作用外、更多的是隱身、反噬、回血等特殊能力。如可淨化範圍內3個目標的「淨化之戒」、直接隱身讓敵人失去攻擊目標的「虛無之戒」、提升自身攻速的「迅捷之戒」、可以讓所有戒指技冷卻時間縮短的「時空之戒」等等。精靈族戒指非常稀缺,從已現身的3枚的精靈族戒指看,它們都具備以一敵百、絕地反擊的強大被動技能,比如擁有「靈魂之戒」就可在特定條件下增加永不封頂的攻擊力。實戰中,對方根本猜測不到玩家是否佩帶了這些具有被動技能的戒指,但它們的隱藏技卻能殺人於無形,在PVE和PVP時令人防不勝防!

4

▲ 在已經變成廢墟的矮人礦洞中可以發現矮人戒指「迅捷之戒」,可以讓攻擊速度大幅度提升

5

▲ 精靈戒指「孤膽之戒」,敵眾我寡時的最後王牌

技能怎麼組合?這是一個問題

在《創世破曉中》中,玩家千萬不要只顧蒐集具有不同技能的戒指,而忽略將技能優化組合這一重要步驟。因為遊戲的技能系統對主動技能有所牽制,每個角色只能在戰鬥中佩戴最多六枚具備主動技的戒指,所以,如何根據實戰的情況利用有限的主動技能槽位合理擺放自己費盡心機收穫的主動技戒指將是考驗玩家腦力的有趣過程。這樣的系統設計雖有些「戴著腳鐐跳舞」的意味,但亦間接鼓勵了玩家去了解戒指技能的特性,打出有針對性的攻擊組合。

當攜帶的主動技能和技能施放順序發生改變,十余款主動技戒指將組合出千變萬化的輸出結果。例如「嗜血之戒」可將玩家接下來的5次攻擊所造成的60%傷害化成生命值。而「漩光之戒」可對敵人造成350%的物理攻擊傷害。若佩戴這兩枚戒指後,先施放「嗜血之戒」,再使用「漩光之戒」,就可以最大化地回復自己的生命值,將戒指的技能利用到極致。

6

▲「雷霆之戒」是矮人族戒指中少數具有主動攻擊力的戒指,可與其他治療系戒指進行組合搭配實現攻防兼備的效果

7

▲ 使用「漩光之戒」的弓箭手可用無數箭矢疾射四周的敵人,配合「嗜血之戒」使用還能達到回血的效果

明明戴了同款,技能竟然不一樣!

目前的封測版本有善於近身作戰的戰士和擅長遠程攻擊的弓箭手兩大職業,在不同角色的尋戒路上,每當確立對一枚戒指的所有權,戒指會在認主過程中自覺識別角色的特性,並在遵循戒指本身技能的前提下,自動賦予角色不同的實際技能。例如人類戒指「徹骨之戒」,它賦予戰士的技能是「龍魂突刺」,而賦予弓箭手的則是「致命穿透」。

8

▲ 弓箭手的致命穿透,猶如黑夜中噬人心魂的死亡之花

9

▲ 戰士的破風斬,劍鋒以十字星劈向敵人,擊退不知天高地厚的來犯之敵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戒指裡的技能會隨著角色戰鬥力的提升而出現「潛力加成」,這也會導致「明明戴了同款,技能竟然不一樣」的情況。例如人類戒指「詛咒之戒」最初的技能是10秒內對四個攻擊目標造成美妙50%的物理傷害,當角色達到190級并通關戒靈歸來副本後,可以升級戒指技能,獲得「灼燒傷害增加7%」的級別效果。角色越發強大,可以達到的加成級別效果亦會層層上升,而這些都需要玩家達到更高級別後再慢慢體會了。

  • 應用名稱:創世破曉
  • 應用類別:MMORPG
  • iOS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