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大瘦身推出 Messenger Lite!

安裝 Facebook 之餘不少人還會安裝 Facebook Messenger,小編也忘記從何時開始 Messenger 功能已經不能直接在 Facebook 應用程式使用,只能另外安裝獨立的 Messenger 應用程式。無論是 iOS 還是 Android 版的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容量都已經超過 100MB,為了照顧發展中國家(因為當地的手機空間容量都比較少)Facebook 正式推出瘦身版 Messenger「Messenger Lite」。

%e4%b8%8b%e8%bc%89

Messenger Lite 的應用程式容量僅有 10MB,相同的是瘦身版和正常版都可以正常傳送信息、貼圖、相片,不同之處在於 Messenger Lite 無法下載或分享貼圖到社交網站上。

Messenger Lite 下載(僅限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