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開箱味蠟燭!讓你隨時感受那種 「Apple 開箱味」!

candle01

每次買了新 Apple 產品,開箱時也會有一種新買回來的「Apple 開箱味」!也許你沒有特別留意,但這種味卻令你不會忘記!那種味令你想起「新的 Apple 產品」,一家名為 TwelveSouth 的公司推出了一款新蠟燭,特點就是有新 Mac 開箱味!

candle01

這款名為 New Mac Soy Candle 的產品在 TwelveSouth 網站開售,價錢為 US$24,而蠟燭能用 45-55 小時,當中的成份為薄荷、桃、九層塔,當然還有一些不同的香料,喜歡這種開箱味的人,可買來一試吧!不過該網站已經賣完第一批貨,預計要本月稍後才會有第二批!

candle02

 

candle03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