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照相救星 ! LINE 自拍神機系列 ! 全新美妝相機《 LOOKS 》登場 !

looks1

looks1

氣色不好又素顏能拍出美照嗎 ? 沒關係,相機幫我自動上妝囉 ! LINE正式推出全新美妝相機《 LOOKS 》,使用戶透過自拍就能輕鬆地為自己換上多種美麗妝容,為生活增添更多趣味及色彩。軟體擁有超過 30 種不同的美妝濾鏡,能立即看到如同親手畫上、超自然的美妝樣貌。此外,也能依據喜好、客製化地自行調整美妝強度,打造絕佳的完美妝容 !

looks2

使用者可透過美妝濾鏡的功能,實際體驗像是倩碧及 3CE 等美妝品牌的主打產品所呈現出來的妝感,如同置身線上美妝專櫃 ! 美妝類別更細分為眼線、口紅、唇蜜、睫毛膏、粉底、腮紅以及其他美麗妝容必備元素,可輕鬆試用品牌最新美妝商品,讓有別於以往的時尚妝感來打造不一樣的自己。

三大主要功能 :

透過不同濾鏡體驗實境美妝效果 – 精準辨識臉部五官及輪廓位置,即使是素顏也能透過美妝濾鏡,變出超上相的照片 ! 其擁有超過30種美妝濾鏡 ( 還有專為男士設計的款式 ),並可透過左右滑動自行調整美妝的強度 ( 0-100 % )。

不用臨櫃試妝,透過品牌濾鏡輕鬆體驗美妝品牌的超人氣商品 – 可立即體驗各知名彩妝品牌的主打商品,如眼線、口紅、唇蜜、睫毛膏、粉底、腮紅以及其他商品所打造出來妝感。

其他美顏修飾功能 – 提供如臉型輪廓、皮膚柔焦及眼睛大小調整等多種人像美容強化功能,並可選擇五種不同等級的強度。由美顏修飾功能、美妝濾鏡及髮型打造驚豔眾人的理想造型。

小編速評 : 有了這款相機,就算氣色不好又懶得化妝也能美美的照相啦 !

  • 應用名稱:LOOKS – Real Makeup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