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再現!最適合 iPhone 5 的 iOS 版本竟然是它!

matthew 2016 10 04 PM1.27.25

iOS 10 正式推出,幸運的是 4 年前的 iPhone 5 仍能升級 iOS 10,從 iOS 6 用到至今的 iPhone 5,你知道到底什麼版本最適合它嗎?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今天又給大家帶來新測試,測試的主題是到底 iPhone 5 運行 iOS 6、iOS 7、iOS 9、iOS 9、iOS 10 哪個版本最快?

matthew-2016-10-04-pm1-27-25

一直以來不少人總認為,出廠的版本肯定是最快的,iPhone 5 運行 iOS 6 肯定是最快的,iPhone 5s 運行 iOS 7 肯定是最快的、iPhone 6 運行 iOS 8 肯定是最快的,不過到底事實是否真的這樣呢?是否 Apple 不會對舊款設備進行優化呢?

EverythingApplePro 這次的測試肯定能徹底改變大家對 iOS 優化的看法!這次 EverythingApplePro 進行了各 iOS 開 App、後台、運行 App 時的溫度、Siri、跑分等等各種數據測試。

matthew-2016-10-04-pm1-26-13

▲ 先透露一點吧,讓小編驚訝的是,運行 iOS 10 的 iPhone 5 使用安兔兔跑分竟然達到 31218 分,相比 iOS 6 僅有 27687 分,4 年後的 iOS 10 完全完勝了 iOS 6,到底這 5 個 iOS 版本哪個最適合 iPhone 5,趕緊看以下的影片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