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級效能!Intel 第 7 代處理器單核處理效能提升超過 40%!

main intel7genB

Intel 早前發佈了全新架構 Kaby Lake 第 7 代 Core 系列處理器,近日最高旗艦級別的 Core I7-7700K 測試結果出爐,這個用上最新改良的 14nm+ 製程的 Kaby Lake 處理器,比上代的 Skylake 架構處理器 Core I7 6700k 的單核處理效能高出超過 40%,而且整體效能提升非常顯著。

main_intel7genb

WCCFtech 報導,以跑分測試工具 Geekbench 4 測試發現,Kaby Lake 的 Core i7-7700K 單核處理效能高達 6131 分,比上代 Skylake 架構的 Core i7 6700k 的 4,300 分高出 42%。而在多核處理方面, i7-7700K 亦有 20243 分,比 i7 6700k 的 16756 分高出了 20%,被外媒直稱之為「時脈怪獸」。雖然 Kaby Lake 架構的 Core i7-7700K 與上代一樣為 4 核 8 線程,但基本時脈卻可達 4.2 Ghz,如果用上水冷技術,時脈更可高達 4.7 Ghz,Kaby Lake 絕對不只是「升級版」這麼簡單。

7700k-benchmarks-1-e14754822068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