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曝光更多!Google Pixel 全角度機身設計及新配色流出!

google

日前繼英國網站流出了大量 Google Pixel 的機身設計之後,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台下代 Google 親生兒手機怎樣呢?如果大家覺得對於這台手機的外觀設計還沒有看夠的話,近日爆料大神再放出更多 Google Pixel 的外觀設計,同時 Gizmodo 報導,他們在 Verizon 網站中的手機分類上,找到了 Pixel 及 Pixel XL 兩款新品,而且更首度發現加入了新功能。

google-pixel02

Gizmodo 報導,Google Pixel 將會新增名為「Google Magic」的功能,不過就沒有進一步表示這個「Google Magic」到底是什麼東西,相信 Google 會在即將舉行的發佈會中詳細介紹這個新功能。爆料大神 @evleaks 亦在他的 Twitter 上,放出上一系列的新碟照,當中可以看到一個相當特別的藍色版本,而且亦可以看到這個手機的機身左、右、正、背四面的設計。另外 The Trademark Ninja 在歐盟知識產權局中找到了 Google 註冊了 Pixel 的商標,看來已經蓄勢待發。

ct5xiavukaafh4h verizon-pixel verizon-pixel-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