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明日不只發表新手機!或將發表全新 VR 裝置!

google daydream

  Google 將會在 10 月 4 日(當地時間)於加州舉辦硬體產品發表會,而發表會中將會發布新的旗艦手機一事已傳得沸沸揚揚,甚至還有英國網站流出了 Google Pixel 手機的照片。然而,現在更有多個消息來源指出,Google 將會針對他們的 Daydream VR 平台發表首款 VR 頭戴裝置,很可能會做為兩款新機的周邊設備,另外還有消息指稱該裝置的定價為 79 美元。

google-daydream

  雖然 Google 發言人拒絕對此發表言論。不過從 Google 自今年 5 月發表了名為「Daydream」的行動裝置 VR 平台來看,Google 對於 VR 產業的發展可說是有著濃厚的興趣,也不難想像除了 Google Cardboard 之外,他們會想要推出更高品質的 VR 裝置。

  而這款傳聞中的 VR 裝置將同樣以手機作為顯示器,然而與三星的 VR 裝置不同,該裝置並不以觸控板來操作。反而,將會連同頭戴裝置附送用戶一個手持控制器,並且像是 Wii 控制器一般,能夠追蹤動態活動,可以用來操作與體驗 VR 遊戲。

  若此傳言及價格屬實,那麼僅要 79 美元的 VR 裝置還附帶一個手持控制器,想必會比三星的 Gear VR 的 99 美元還要來得吸引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