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的華麗冒險 ! 迪士尼益智射擊《 冰雪奇緣冰紛樂:冰風暴 》登場 !

frozen0

frozen0

喜歡益智射擊遊戲的朋友們注意囉 ! 迪士尼推出了最新的遊戲《 冰雪奇緣冰紛樂:冰風暴 》,玩家們將在冰天雪地的艾倫戴爾王國和愛莎皇后、安娜、雪寶、喜歡惡作劇的小雪怪,一同展開超過 100 個關卡的精彩的射擊冒險,遊戲方式很簡單,僅需滑動來瞄準射擊的方向,之後點一下便可發射來消除冰磚,一旦消除所有冰磚就能拿下三顆星星完美通關囉 !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魔法道具,讓遊戲有更多變化以及可玩性,例如若使用「 超級瞄準 」可以預測下一個雪球的路徑,讓你更加精準的清除冰磚,巨大雪球和火焰雪球等強化道具的力量,可迅速粉碎冰晶,而愛莎的強力雪花大砲,可瞄準並發射魔法雪球哦 ! 遊戲的聲光效果相當有迪士尼的風格,喜歡射擊遊戲和《 冰雪奇緣 》的朋友快來玩玩看,盡情的施展冰晶魔法發射雪球吧 !

frozen1

frozen6

frozen7

frozen8

frozen9

frozen2

frozen3

frozen10

frozen11

frozen4

frozen5

frozen1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B4Shhg1S8&w=400&h=225]

小編速評 : 如果你是熱愛益智射擊遊戲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款迪士尼的華麗作品哦 ! 冰磚被消除的那一剎那真是超級療癒啊 !

  • 應用名稱:冰雪奇緣冰紛樂:冰風暴
  • 應用類別:益智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