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更改密碼!6800 萬 DropBox 用戶帳號密碼被黑客公開上傳!

1 個月前本站曾報導有關 DropBox 安全隱患的問題,當時 DropBox 被揭露有 6000 萬用戶的帳號密碼洩漏,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外媒 The Hacker News 最新報導表示,洩漏 DropBox 的帳號密碼高達 6800 萬名用戶,而且黑客更已經將這些帳號密碼上傳至網絡(文件名:Dropbox Data Dump),目前任何人都可以下載該份含有 6800 萬 DropBox 用戶的帳號密碼的資料!

dropox

如果你還在使用 DropBox,請趕緊更改密碼!洩漏的 DropBox 數據包大小竟高達 2.94 GB,可見受害者數量非常龐大。

好消息是 6800 萬用戶當中其中有 3200 萬用戶的帳號密碼已經獲得加密,因此 DropBox 亦曾表示已經提供 Dropbox 的安全性,更新加密方式,確保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件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