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這麼短!蝙蝠俠 VR 遊戲核心故事僅 1 個小時!

BatmanArkhamVR

  曾開發過《蝙蝠俠:阿卡漢系列》的遊戲開發商 Rocksteady Studios 即將在 PS VR 平台推出以蝙蝠俠為主的《Batman: Arkham VR》,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成為蝙蝠俠。然而,該開發商品牌行銷負責人 Dax Ginn 今日向 PressStart 確定,該遊戲的核心故事只需要花約莫 1 小時就能完成。

batmanarkhamvr

  不過他同時也向玩家保證,他們將會加入額外 90 分鐘的遊戲內容,讓你在完成主線故事之後可以繼續遊戲。而《Batman: Arkham VR》也擁有重複可玩性。

「核心故事大約只有 60 分鐘,然而完成後就可以解鎖 90 分鐘的額外內容。所以有很多因素可以讓玩家重複遊玩該作品多次,以便得知我們在這款遊戲中所置入的內容。」

  《Batman: Arkham VR》預計將於 10 月 13 日登陸 PS VR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