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風格混合 iPhone 7 設計!外國神級改裝 iPhone!

abc10effbe555db5e655

不知道大家覺得最新一代的 iPhone 7 外觀設計如何呢?相信不少人都不滿 iPhone 7 的設計,因為與上代以及再上代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s 分別都不太大。近日外國的 iPhone 用家就等待了他所期待的設計多年,卻一直都沒有等到,他決定自行出手對 iPhon水 7 進行改裝。他把他最喜歡的 iPhone 5 邊框設計風格,混合了 iPhone 7 的基本機身設計,變成了他心目中的 iPhone。

screenshot-2016-10-04-17-29-32

abc10effbe555db5e655

他首先把整台 iPhone 7 全拆解,把內部重要組件都取出,然後經計算後精準地放在放磨機之上,把機身的全部邊框都削平,令到整個邊框都變成一個平滑的表現,就有如 iPhone 5 的機身邊框設計,把取出的組件重新放回 iPhone 後,更可以正常運作。雖然整體改變不大,但就有一種 iPhone 7 混合 iPhone 5 的感覺,機身的厚度沒有改變,但是就變得更為有蘋果風格,更好看。

screenshot-2016-10-04-17-28-13 screenshot-2016-10-04-17-28-03 screenshot-2016-10-04-17-27-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