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被要求玩遊戲?《Pokémon Go》將納入英國大學課程項目!

pokemon go accident

  在學校裡,老師總是要盡量避免學生偷玩遊戲,不過在英國的一所大學中,居然將要把現正當紅的《Pokémon Go》納入課程當中。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那些正在索爾福德大學研讀商業資訊科技課程的學生們,未來將被要求遊玩《Pokémon Go》。

pokemon go accident

  目前尚不清楚為何《Pokémon Go》會與該課程有所關連,然而,索爾福德大學的講師 David Kreps 表示這項決定會使得課程更平易近人,且更容易掌握:「它(Pokémon Go)使用了多種資訊系統來存取網路、數位相機以及 GPS 定位感應器。」

  不過他也提到當該課程要求學生遊玩《Pokémon Go》時,會比捕捉一大堆的小拉達還要來的「複雜一些」。

  其實這也不是首次《Pokémon Go》被應用在學術界,美國愛荷達大學就有提供名為「Pop Culture Games(流行文化遊戲)」的課程,其中遊玩《Pokémon Go》也是通過該課程的必備條件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