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外殼 2 年無變化!?網民動手「自製」他心目中的「iPhone 7」!

peripateticpandas iphone 7 00

peripateticpandas-iphone-7_00

iPhone 7 機身規格大幅改變,配上 A10 處理器、Plus 版更有雙鏡頭系統和 3GB 記憶體,但去除了 3.5mm 接口,縱使有這些改變,iPhone 7 機身外殼整體設計與 iPhone 6/6s 相近,對於一些外殼控來說,iPhone 7 的改變看來令他們的不滿意。

於是網民 PeripateticPandas 決定自己動手「製造」自己心目中想要的「iPhone 7」,從他的影片中他把一部 iPhone 6s 拆掉所有零件,然後把外殼放在打磨機上不斷磨,直至磨平邊位為止,經過打磨之後外殼變得相當有線條感,就像 iPhone 5s 一樣,然後重新組裝成一個有 3.5mm 接口的「iPhone 7」並重新開機。

peripateticpandas-iphone-7_01 peripateticpandas-iphone-7_02 peripateticpandas-iphone-7_03 peripateticpandas-iphone-7_04

經過這樣的改造,看,這是不是你想要的「iPhone 7」!?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