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彈幕射擊!《弾幕月曜日》狂熱大爆發!

Bullet Hell Monday 1

  由日本 Masayuki Ito 所推出的《弾幕月曜日》是一款色彩斑斕的彈幕射擊遊戲,遊戲雖然沒有非常精緻的模組、畫面,但是藉由簡單的線條以及豐富色彩,描繪出一個幾近瘋狂的遊戲世界,讓玩家置身於此彈幕地獄之中,享受每一刻的精彩刺激。

bullet-hell-monday-1

  《弾幕月曜日》內含超過 50 道關卡,隨著玩家在遊戲中獲得的點數,將可以用來升級自己的船艦,並藉由升級後的船艦來進行挑戰模式,獲得更高的分數。

  總地來說,本作與其他彈幕遊戲除了風格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而難度方面也從簡單、普通、困難,以及天堂分為四個等級。讓玩家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挑戰自身極限。

  • 應用名稱:弾幕月曜日 / Bullet Hell Monday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