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 iPhone 7 回收價速報!下批 AOS 派貨前市況非常平靜!(18:30)

greed of man 21

greed-of-man-21

中國國慶後的周一,雖然在中國仍然是假期,旅客也著急地在香港買 iPhone 7,但是似乎對 iPhone 7 的回收價沒有幫助。同時因為由於下一批 AOS 大貨到的前夕,令市場仍然在觀望之中。在午市期間的回收價上落只有 30-100 港圓之間,而亮黑色除了細亮黑 256GB 要蝕本之後,其他的仍然有賺價,今次跌幅最大的是細金 256GB,有 200 港圓的回收價跌幅,每部要蝕 588 港圓,快要與細銀和細粉 256GB 看齊了。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18:30):

iphone-7-sin-tat-20161003-1830_01

港版 iPhone 7 官方零售價

  • 32GB:HK$5588
  • 128GB:HK$6388
  • 256GB:HK$7188

港版 iPhone 7 Plus 官方零售價

  • 32GB:HK$6588
  • 128GB:HK$7388
  • 256GB:HK$8288

註:亮黑色不設 32GB 儲存容量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