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7」出事!美國一學生的 iPhone 6 Plus 發生電池爆炸!

iphone 6 plus battery

iphone-6-plus-battery-explosion_00

繼 Note 7 的電池門以及 iPhone 7 之後,不少人關注手機電池安全問題,但每部手機都有鋰充電池,使用不慎也會有爆炸的風險,今次發生電池爆炸的手機竟然是 2 年前發佈的 iPhone 6 Plus,衝出「7」的境界線。

美國 ABC 報導指在美國新澤西州伯靈頓郡的一位學生就遇上了手機電池爆炸事故,他表示在早上上科學課的時候自己的 iPhone 6 Plus 在褲袋突然開始燒,他感覺到熱力之後就取出手機然後扔到地上,事後手機不止被薰黑,電池也熔了,甚至連他的褲袋也被燒穿,但幸好的是他沒有受傷。事主在訪問的時候質疑他的手機沒有插上電源,也沒有明顯修痕,為何電池仍然爆炸。

iphone-6-plus-battery-explosion_01 iphone-6-plus-battery-explosion_02

因為 Samsung Galaxy Note 7 電池門,不少原來被隱藏的電池爆炸事件顯露出來,而這次事件似乎是其中之一,針對這事件蘋果暫時沒有回應,但聲稱會調查事件成因,並指用戶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