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網站悄悄流出 Google Pixel Phone 諜照!機身外殼規格幾乎看光了!

google pixel phone leaked photos 01

google-pixel-phone-leaked-photos_00

Google 鎖定在香港時間 10 5 日凌晨舉行發佈會,外界相信 Google 推出全新的旗艦手機「Pixel」,但是這手機總是不停地「偷步發佈」,相當多的諜照流出之下,大家對這部手機也有一些的印象。最近一次諜照流出,更展示了這部手機的多項功能。

雖然有關連結已經清除,但是總逃不過擷圖魔爪,把英國一家偷偷流出 Pixel Phone 的 Carphone Warehouse 的流出資料曝光。Pixel Phone 像 iPhone 7 一樣有兩款不同大小:PixelPixel XL,銀白色的機身、機背的白線、邊框寬度予人 iPhone 的感覺,只是 Home 鍵變成虛擬的 Home 鍵,與不少韓廠手機一樣,Pixel Phone 把指紋認證放在機背,最後 Google 更推出了兩款保護殼,以漸變色以及海岸顏色為主,一改淨顏保護殼的特色。對比規格,Pixel Phone 更重視早前在 Google I/O 推出的軟件功能,包括有條件無限儲存容量的 Google Photos、Google 語音助理 OK Google、並預載 Google Allo 以及 Google Duo 的訊息以及視像通訊 App,與朋友提供更直接的對話。

google-pixel-phone-leaked-photos_01

除了以上的 Google 功能之外,也有一些 Pixel Phone 的硬件資料,包括鏡頭支援低光攝影和動態攝影,支援 USB-C,亦支援快速充電功能,聲稱只需 15 分鐘就可以充滿 7 小時。 Pixel Phone 亦在你沒有使用的時候自動進入睡眠狀態,增加電池的續航力。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