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分精彩!《戰地風雲1》單人 16 分鐘遊戲影像曝光!

Battlefield 1

  戰地風雲系列的單人劇情模式向來是玩家們期待的遊戲重點之一,而在這次的《戰地風雲1》當中,將帶大家回到百年之前的一場重大事件。在該事件裡,超過 6 千萬名士兵參與了這場「用以終止一切戰爭的戰爭」,也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只是這場戰爭,實際上什麼都沒能終止。

battlefield-1

  而在這場戰爭中,玩家將扮演士兵被派駐到前線作戰,你的存活並不被期待,然而你必須要想盡辦法活下來。在昨日釋出的《戰地風雲1》單人模式 16 分鐘遊玩影像中,你將可一睹遊戲所帶來的真實戰爭體驗,以及部分動畫所呈現的戰爭時期故事。

  《戰地風雲1》預計將於 10 月 21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