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朋友也不能!?蘋果欲封殺大熱惡搞整人 iMessage 貼圖 Phoneys!

apple wants to pull of prank imessage stickers phoneys 01

apple-wants-to-pull-of-prank-imessage-stickers-phoneys_00

iOS 10 的 iMessage 新增了貼圖功能,並讓第三方開發貼圖進行傳送,雖然蘋果對於審批 App Store 項目的過程十分嚴格,但是小編想像不到有人用作開發惡搞整人貼圖更成功上架。

這個收費 0.99 美元的 iMessage 貼圖 Phoneys 在上星期五上架之後在美國大受歡迎,上了收費榜第 2 位,但是蘋果很快聯絡開發者他們要在限時內改掉這些貼圖,小編前往 App Store 一看,原來這個應用程式根本就是整人 App 的來的。

Phoneys 作為 iMessage 貼圖,因為實在太像 iMessage 的藍色對話泡泡,結果被開發者用來作開玩笑 App。你只需跟隨幾個步驟,把 Phoneys 提供的 28 款貼圖移動並覆蓋到你想轉換的文字上面,就可以「更改」文字,達到混亂別人的目的,例如別人向你說「早晨」,你可以用 Phoney 改成「你真聰明」。

apple-wants-to-pull-of-prank-imessage-stickers-phoneys_01

後來蘋果聯絡開發者,後來指他們的 iMessage 貼圖不能是藍色和綠色的對話氣泡,也不能使用蘋果的「San Francisco」字型,而且蘋果不會將應用程式列入為惡搞 App,因為蘋果不會批准這些項目上架,但開發者指他們根本沒有將它當作惡搞 App 去開發,是人們使用的時候才會。

  • 應用程式名稱:Phoneys
  • 支援平台:iOS 10(iMessage)
  • 分類:貼圖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