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iMac 曝光!5K 螢幕配備第七代 Intel 處理器 Kaby Lake!

matthew 2016 10 03 PM4.21.44

Mac 系列產品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有傳 Apple 將會在 10 月舉辦 Mac 的大型發佈會,屆時將會更新多款 Mac 產品。踏入 10 月一款 iMac 新產品竟然出現在美國的消費電子零售商 Best Buy 網站內,商品名稱為:「Apple – 27″ iMac® with Retina 5K display – Intel Core i7 – 32GB Memory – 2TB Fusion Drive – Silver」。

matthew-2016-10-03-pm4-21-44

具體地說就是這款 iMac 的型號為 K0SC0LL/A,配備了第七代 Intel 處理器 Kaby Lake,32GB RAM、2TB 硬碟、2GB AMD Radeon R9 M380 獨立顯示卡,售價為 3,199.99 美元。

回顧 Intel 的 Kaby Lake 處理器,Kaby Lake 處理器是在 8 月中推出,當時 CEO Brian Krzanich 曾表示:“ 我們已經開始向合作商提供 Kaby Lake 並且開始出貨,不少合作商已經拿到了 Kaby Lake,預計今年秋季將會有大量搭載 Kaby Lake 處理器的電腦上市,很可惜的是 Kaby Lake 需要等到 2017 年初才開始向 Apple 出貨,也就是 MacBook 就快也要等到 2017 年才有搭載 Kaby Lake 處理器的產品。”

2016-05-02-image-25

那為什麼現在在國外網上商店卻會出現配備 Kaby Lake 處理器的 iMac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