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你可能不知道的有關 iPhone 7 的事!

10 iphone 7 spec you might dont know 00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00

iPhone 7 的主要規格例如處理器、記憶體、電池容量、螢幕大小等等大家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其實這部新機還有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規格以及使用體驗的更新,網民 EverythingApplePro 甚至總結了 10 個你可能不知道但對 iPhone 7 使用體驗十分重要的事情。

10 代 iPhone 成本價格窄幅上落

早前我們網站報導過 iPhone 7 (4.7 吋)的硬件成本只是 220.80 美元,在 10 代 iPhone 的成本之中算是較高的一款,但比 iPhone 6/6s 和初代 iPhone 為低。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01

螢幕亮度更亮

iPhone 7 的螢幕亮度達到 705 nit,比 iPhone 6/6s 更高。

iPhone 7 亮度提升不能手動調整!

承上題,iPhone 7 的 25% 亮度提升需要自動調節才能感受到分別,這光度並不能從手動調節。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03

Plus 版 10x 變焦其實有巨大缺點!

在弱光情況 iPhone 7 只會使用廣角鏡頭,這情況下連所謂的 2x 光學變焦其實是用廣角鏡頭的數碼變焦拍攝的。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04

iPhone 7 立體聲會跟隨方向切換聲道

立體聲效果需要橫置螢幕才會啟動,並隨螢幕方向自動切換左右聲道。

第三方 App 終於可以自定觸控回應

Taptic Engine 開放了第三方 API,能在其他應用程式自訂觸控回應。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06

Lightning 3.5mm 轉換器支援所有 3.5mm 配件

Lightning 3.5mm 轉換器支援所有使用 3.5mm 接口的配件,即使是像 Paypal Here,3.5mm 紅外線筆等等需要 3.5mm 接口的配件也能運作。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07

藍寶石鏡頭玻璃不是純正的藍寶石

影片中 EverythingApplePro 懷疑 iPhone 7 鏡頭玻璃不是藍寶石,我們網站早上也提及過另一位 YouTube 用戶曾經詳細研究過,發現這玻璃只是低純度的藍寶石玻璃,硬度遠不及真正的藍寶石。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08

亮黑色短缺有原因

這原因早前也在我們網站提過,基於新外殼技術以及良率不足關係亮黑色 iPhone 7 的產量極低,令出貨日期大幅推遲到最遲 11 月,亮黑色現時的供貨仍然低。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09

iPhone 7 的 Touch ID 更容易識別濕滑的手指

EverythingApplePro 以影片親自測試,在濕潤的手指使用 iPhone 7 的 Touch ID 解鎖是比 iPhone 6s 容易。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10

One more thing:iOS 10.1 在 iPhone 7 反應較慢

EverythingApplePro 在影片末段也投訴升級 iOS 10.1 beta 之後﹐打開應用程式的速度反應慢了。

10-iphone-7-spec-you-might-dont-know_1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