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入 Win 10 時代?微軟即將停止 Windows 7 /8.1 OEM 版本!

windows 7

近來不少用戶因為微軟新推出的 Windows 10 系統存在 Bug,導致筆記型電腦產品耗電量高,因此有不少用戶在購買新一台電腦時,會選擇安裝了較舊版本的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版本,不過這個方式將會成為歷史,因為微軟不會再提供Windows 7/8.1系統給OEM廠商。

150622072721-windows-7-780x439

11月1日開始,微軟不會再提供Windows 7/8.1系統給OEM廠商,所有新推出的電腦,將會統一預裝Windows 10系統,因此如果你計劃購買新電腦,但是又不喜歡Windows 10,那麼最好在 11 月前購買電腦了。

windows-7

Windows 10未來將是你唯一的選擇,而Windows 7/8.1電腦並不會在11月1日開始立刻消失,現有的存貨還會繼續銷售,但在微軟的壓力下,相信不會維持太長時間。

Microsoft Windows 7 Ultimate SP1 Product Key

不過微軟只是不會再提供Windows 7/8.1系統給OEM廠商,Windows 7/8.1系統將繼續享有更新服務,Windows 7 到2020年1月,Windows 8.1 到2023年1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