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達目標 40%!Windows 10 裝機量創傳奇!

samsung urge laptop customer not to upgrade windows 10 00

微軟的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推出後,不少用戶表示新系統比上一代 Windows 8.1 設計更好,配合 DX 12,更可以讓不少玩家升級到 Windows 10 換取更佳遊戲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顯示,Windows 10 可以說創造了一個新的紀錄,就是最快增長的作業系統。

samsung-urge-laptop-customer-not-to-upgrade-windows-10_00

微軟日前宣佈,Windows 10 的安裝數量已經達到全球 4 億台,代表 10 億裝機量中已完成 40%,對於一個推出只有14個月的作業系統來說,是史無前例的,比任何一個系統都要多。

statcounter-windows-10-september-2016

根據StatCounter的最新統計數據,Windows 10全球市佔率已經達到24.42%,相當於每四台電腦中,就有一台運行 Windows 10 系統,不同地區的差異亦相當大,美國Windows 10普及率已達27.26%,中國則只有14.78%。

windows-10-1st-anniversary-update-release-day_03

Windows 7仍然是最多人使用的系統版本,佔全球39.4%,在美國也有31.84%,中國更是高達47.31%,不知道各位使用的是那一個版本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