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Store 並不安全?報告發現 400 款軟件存惡意代碼!

Google Play Store 5.8.111

智能手機系統中,蘋果的 iOS 及 Google Android 系統是目前最主要的競爭對手,當中最能維持生態系統的,就是應用程式,而近日就有最新的報告,稱 Google 的 Play Store 中,有超過400多款App內隱藏了惡意代碼,可使感染手機變成監聽站。

Google-Play-Store-5.8.111

市場研究機構Trend Micro,日前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400多款App內隱藏了惡意代碼,這些藏有惡意代碼的應用程式,會使感染手機變成監聽站,一款藏有「DressCode」惡意代碼的App在被清除出Google Play前,已被下載了50萬次。

New-Google-Play-Nexus

Mod GTA 5 for Minecraft PE被視為一款良性遊戲,但該遊戲中卻包含惡意代碼,黑客通過這些代碼,能夠建立黑客所控制伺服器,能夠繞開所謂的NAT保護系統。

google-play-in-china_00

Trend Micro總共已發現3000多款藏有該惡意代碼的應用程式,最可怕是,其中400款來自Google Play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