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有 Galaxy Note 7 起火!香港網吧 CCTV 全直擊!

note 7 2

目前最多人關注的,相信就是 Samsung 新推出的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因為設計問題而起火,甚致爆炸,但 Samsung 一直表示,香港地區版本並不受到影響,只有預售的版本才需要更換新機,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又有一部Note 7起火,在香港的一家網吧中。

note-7-3

9月27日晚上7時,旺角網吧工作的伍先生自用 Samsung Galaxy Note 7的原裝充電線為手機充電,不過手機突然冒出白煙和火光,發出嗞嗞聲,被網吧的 CCTV 全程記錄下來。

note-7-1

伍先生看到手機突然冒出白煙和火光,立刻拔掉充電線,正在噴白煙的手機擲落地,仍繼續噴煙,為防止發生火災立刻開門疏散顧客,手機停止冒煙後,地板已經被熏黑。

note-7-2

這部 Samsung Galaxy Note 7 是64GB金色,在9月10日購買的,一共買了三部,另外兩部是由伍先生的朋友使用,Samsung 工作人員取走手機到第三方實驗室檢驗,並贈送一部備用機給伍先生。

來源:蘋果日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