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 Intel?全新 macOS 代碼出現 ARM 處理器!

macbook pro lat 2016 may introduce touch id and oled 01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一代 MacBook 產品前,都會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MacBook 中棄用 Intel 處理器,改用 ARM 架構處理器,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人發現在最新的macOS系統代碼中出現了ARM處理器資訊。

macbook-pro-lat-2016-may-introduce-touch-id-and-oled_01

荷蘭網站TechTastic近日發現,蘋果最新的macOS系統代碼中,出現了ARM處理器資訊,新處理器的代號是ARM Hurricane,對比蘋果的 iPhone上使用的 ARM 處理器,內部代號也是類似的命名,A7 Cyclone、A8 Typhoon及A9Twister。

macos-arm

TechTastic認為,Hurricane如果不是一個新的 Mac 處理器,就很有可能是蘋果最新四核處理器A10 Fusion的內部代號。

macbook_pros_2015

蘋果已經在最新的macOS Sierra系統上改變了第三方開發者應用程式的提交方式,這被認為是蘋果打算將APP移植到新平台架構的先兆,而新一代 MacBook 即將會推出,因此外界認為新代碼的出現,換上新處理器的機會更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