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面迎擊 Note 7!iPhone 7 韓國售賣時間流出!

iphone 7 additional order 00

近來面對智能手機產品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問題的 Samsung,在剛剛開始重新在韓國推出了「安全版」 Note 7 手機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亦發表將會在韓國推出最新旗艦手機 iPhone 7,兩大旗艦裝置將會以正面對決。

iphone-7-loses-the-comparison-of-battery-test_00a

韓國科技網站ETNews報道,表示蘋果的韓國公司與當地三家網絡商經過討論後,決定於10月21日在韓市場推出iPhone 7,在韓國市場上,蘋果產品只能通過第三方渠道銷售 iPhone,是目前蘋果在 Samsung 總部據點中,最大的阻力。

samsung-note-7-vs-iphone-6s-plus-update-970-80

蘋果公司正考慮在首爾開設一家 Apple Retail Store,為此展開選址工作,蘋果或將其在韓國市場上的首家零售店建在首爾 Samsung 總部的對面。

iphone-7-red_02

目前 iPhone 7 以超大好評在全球售賣,面對受到爆炸事件影響的 Galaxy Note 7 「安全版」,蘋果的優勢更大,看來 Samsung 要更努力打破困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