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OS 配全新 iPhone!3 個重點功能介紹!

iphone 7 additional order 01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最新推出的流動作業系統,iOS 10 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設定,配合全新 iPhone 7,到底新系統如何使用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3 個重點功能,讓你的 iPhone 可以更快速完成各個工作。

iphone-7-additional-order_01

1:相機可以單手「變焦」!

img_4787

過去,用戶要在 iPhone 中放大相片,一直需要使用兩指放大的手勢來進行的,不過有了 iOS 10,各位就可以單手點擊放大縮小畫面,再拖拉不同的大小來進行你想要的「變焦」,iPhone 7 Plus 更有 10 倍數碼變焦功能。

2:更改主畫面按鍵的「觸感」!

img_4788

蘋果在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中,使用了全新的 Home 鍵設計,新設計使用了觸控板,所以按壓時的效果與實體按鍵並不相同,蘋果為了可以讓不同用戶都可以更「真實」地按下 Home 鍵,加入了全新主畫面按鍵的「觸感」設定,只要用戶進入設定->一般,「主畫面按鍵」就可以設定不同的按壓力度,1 為最輕,3 是最大壓力。

3:如何設定「就寢時間」培養作息規律!

img_4789

iOS 10 中,加入了這個全新的實用功能,就是「就寢時間」,你可以在時鐘內,設定固定的「就寢時間」,就可以讓裝置在指定時間提醒你入睡,並在你需要醒來時,以悅耳的聲音叫醒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