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取代 IE 瀏覽器?最新報告證明殘酷真相!

Windows 10 edge

各位都知道,微軟在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中,使用了全新的網頁瀏覽器,名為 Edge ,取代過去的 IE,經過一年時間後,到底全新的 Edge 能否真正取代 IE 的霸主地位?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為我們解開這個問題。

Windows 10 edge

微軟在 2015 年 7 月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當中使用了新設計的網頁瀏覽器 Edge ,取代了原來的 IE 作為默認的瀏覽器,而現在最新的報告顯示,最成功的瀏覽器就是 Google 的 Chrome,佔54.41%,坐穩第一的位置。

012047285551

而今年8月份,Edge瀏覽器的全球市佔率為5.16%,到了9月份,這個數字還是5.16%,完全沒有改變,以2015年7月份Windows 10剛發佈的時候,Edge為0.14%,代表14個月來只增加了區區5%。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