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只有 3 台!Audi 與微軟合作推出特別版遊戲主機!

xbox one s audi r8 edition 1

說到著名汽車品牌,相信各位都不會對 Audi 這個名稱感到陌生,而近日就有一個有趣的消息,就是 Audi 將會與微軟配合,推出定制版本的 Xbox One S 遊戲主機,絕對是 Audi 的設計風格。

xbox-one-s-audi-r8-edition-1

根據 TechnoBuffalo 的報道,全新的 Audi R8 定製版 Xbox One S 遊戲主機已經獲得了 Xbox 德國 Facebook 主頁的確認,主機的設計風格非常類似 Audi R8 的汽車車頭設計,包括 Audi 的 logo 及車前燈設計。

xbox-one-s-audi-r8-edition-2

同時,遊戲手柄使用皮革覆蓋,使用更大的開始按鍵,玩家在開機之後還可以看到「車燈」亮起來,設計可以說是極為美觀的。

xbox-one-s-audi-r8-edition

不過這個設計全球只有 3 台,要購買這 Audi XBOX One S 遊戲主機的玩家,必須是德國的公民,並且參與賽車遊戲《Forza Horizon 3》的調查,才能有機會獲得這款特別設計的 XBOX One 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