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的媒體播放器 It’s Playing Pro 免費下載!

its01

It’s Playing Pro 是一套老牌的媒體播放器,RMVB、MP4、MPG、AVI、WMV 等格式可播放,最強就是網絡播放功能,例如儲存在電腦或 NAS 內的影片,有了它也可進行網絡播放。這套出色的播放器,原價是收費的,但今次它們改為免費,不過由於變成免費 App,所以 Dolby Digital Plus、ScanDisk Wireless/iXpand 支相容、以及 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 支援也不會開放,用戶要付費才可以解開這些功能。不過對於只想播放 iOS/電腦 /NAS 內的媒體檔案的用戶,這套 App 也完全能夠實現!別錯過!

its01

its02

its06

its05

its04

its03

  • 應用名稱:It’s Playing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