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 3D 動作冒險!血腥殘暴之作《Ire: Blood Memory》!

Ire Blood Memory 1

  由韓國 10Birds 所推出的 3D 動作冒險遊戲《Ire: Blood Memory》與一般手機平台的動作冒險遊戲不同,這款遊戲可不強調什麼簡單一指操作,而是透過多樣化的攻擊方式、設定,與高難度的挑戰,帶給玩家最硬派的砍殺遊戲。不同的敵人,玩家必須制定不同的戰術,並運用自己的操作技巧來獲得真正的勝利。

ire-blood-memory-1

  本作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那精緻非常的遊戲畫面了,當然黑暗風格的遊戲設定也頗令人震撼,對於喜愛硬派動作遊戲的玩家而言想必會更覺欣喜。當然,本作也包含了許多殺氣騰騰的武器設計、狂暴堅固的防具,以及理所當然的龐大怪物與讓人心生畏懼的魔王。

  遊戲以虛擬按鍵的方式操作,且操作感不錯。但是要想通過關卡,還是必須要仰賴玩家對於情勢的掌握,適時地利用兩種不同的攻擊方式、連續技、烙印鎖定、技能、防禦、閃躲等,另外也要注意自己的精力,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小命不保囉!

  如果玩家們還有印象,去年 5 月其實也有一款《Ire: Blood Memory》,而這次的遊戲就是該遊戲重新推出的版本,可以發現玩法雖然類似,但是各方面都有進步。另外你有發現打開遊戲後是英文嗎?記得在標題畫面左部的的隱藏式選單中找到設定,就可以選擇繁體中文囉!

  • 應用名稱:Ire: Blood Memory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