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用戶信心!Galaxy S8 將配備 4K 顯示屏?

Samsung 4K UHD VR display

近來因為電池問題而失去大量消費者信心的 Samsung,雖然全新的 Note 7 已經正式售賣,不過對外界來說可能並不足夠,因此目前最急切的,就是以新產品來重奪客戶的信心,現在新消息顯示,Galaxy S8 將會追上 Sony,使用全新的 4K 顯示屏。

Samsung-4K-UHD-VR-display

目前,全球只有一款4K顯示屏的手機,就是 Sony 推出的Xperia Z5 Premium,但效果並不明顯,因為裝置只能在特定功能下,鎧會使用 4K 解像度,一般使用時,會改用 1080p 運行裝置。

galaxy-note-7-more-explosion_00

據了解,早前 Samsung 展示過4K手機顯示屏後,技術上並無問題,預計會在 Galaxy S8 中使用,主要是為 VR 裝置提供更完美的視覺體驗。

samsung-galaxy-note-7-hong-kong-ver-explosion_01

另一方面,有消息指 Galaxy S8 將會像 iPhone 7 般,棄用 3.5 mm 耳機設計,以 USB Type-C 作為唯一的連接方式,亦會像 Note 7 般以曲面設計作為單一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