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開恩?Galaxy Note 7 上機禁令「解除」!

galaxy note 7

各位都知道,Samsung 早前因為旗艦手機產品 Galaxy Note 7 電池出現問題,相繼出現爆炸事件,讓各大用戶不安外,全球多個地區的航空相關部門,都列 Galaxy Note 7 為危險物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印度開恩,解禁 Galaxy Note 7 上機禁令。

galaxy-note-7-1200x801

印度民航DCGA 就表示,針對 Galaxy Note 7 的禁令已經解除,用戶現在可以在機上使用 Galaxy Note 7,包括為 Note 7 充電及啟動裝置,不再禁止使用,可以全面使用所有功能,不過是需要證明其安全的。

Galaxy Note 7

到底如何是證明手機安全呢?就是用戶需要在上機前,向相關部門展示新一批 Galaxy Note 7 的標籤,即是綠色電池的安全圖案,才能上機使用,即代表沒有安全標籤的 Note 7 還是不能上機的。

galaxy-note-7-iris-scan-2_01

對於用戶來說,雖然並不是全面解禁 Note 7,但對於安全批次的用戶來說,是一個極大的福音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