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開箱:零重力環境 iPhone 7 開箱!

321 2

曾在 Galaxy S7 推出時期,T-Mobile 產品經理 Des Smith 已經想到了一個非常另類的開箱方法,由於 Galaxy S7 配備防水性能,因此 Des Smith 當時想到了直接在水池內進行 Galaxy S7 開箱。直到 iPhone 7,Des Smith 又想到了針對 iPhone 7 的另類開箱方法 – 零重力環境下開箱!

321

Des Smith 把 iPhone 7 帶到了一架零重力環境下的飛機艙內,不過實際上在零重力環境下開箱並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不光自己會到處亂飄,當開箱後 iPhone 7 還有配件飄得更加厲害。為了展示 iPhone 7 的防水能力,Des Smith 還將 iPhone 7 跟水互撞,場景十分有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