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大海也可以捉寵了!Pokémon GO 正式登陸澳門!

pokemon go macau 00

pokemon-go-macau_00

Pokémon GO 登陸亞洲以來,分別已開放日本、香港、台灣和東南亞國家,但是澳門一直沒有包括在內,過去澳門朋友要捉寵可能要過大海到香港捕捉,現在就無需這樣做了,因為 Pokémon GO 正式登陸澳門。

Pokémon GO 宣佈將開放更多國家的訓練家登入遊戲捉寵了,這包括阿爾巴尼亞、波黑聯邦、澳門、馬其頓以及塞爾維亞,以上國家的人們可以從 Google Play 或 iTunes 下載最新版的 Pokémon GO,與全球開放國家的訓練家們一起捕捉小精靈。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 澳門朋友如果想知道如何更有效捉寵、打道館以及搜集免費 Pokécoin 的話,可以下載我們流動日報的精靈攻略王 App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