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紅白機」復活!迷你復刻版「任天堂 Classic Mini」!

29982086216 6bac07dc99 z

相信不少人沒有玩過,也有聽聞過任天堂的超經典遊戲機「紅白機」,這個原名為「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Family Computer)的遊戲機,是在 1983 年所發行的家用遊戲主機,全球銷量超過了6700萬台,而且更推出過多款膾炙人口的經典遊戲作品,陪伴了不少人都成長。任天堂繼早前推出美版的「灰機」NES 之後,近日再度宣佈,推出呎吋縮小 60% 的迷你復刻版「任天堂 Classic Mini」。

29982086216_6bac07dc99_z

這款遊戲主機全名為「ニンテンドークラシックミニ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Nintendo CLASSIC MINI Family Computer),將會以 HDMI 的形式,讓大家可與現代的電視或螢幕接連,遊戲主機已內建 30 款任天堂的經典遊戲在內,玩家可以使用連接在主機上的兩個遊戲控制器操作。除了主機本體之外,專用的 AC 電源需要大家另行購買,售價為 1000 日元,當然大家亦可以使用一般市面可購買到 USB 電源供應器。主機內有設定,可讓玩家們自行切換至數碼清晰畫面,或是早期的映像管電視模式,售價為 5980 日元,預計在本年 11 月 10 日發售。

30016121675_a672147738_z

29902427222_497e160c90

「任天堂CLASSIC MINI」內建遊戲如下:

– 超級瑪俐歐兄弟
– 瑪俐歐兄弟
– 大金剛
– 敲冰塊
– 越野機車
– 洛克人 2
– 熱血物語
– 氣球大戰
– 功夫
– 小精靈
– 魔界村
– 宇宙巡航機
– 所羅門之鑰
– 大相撲 超級瑪俐歐兄弟 3
– 最終幻想
– 大蜜蜂
– 瑪俐歐醫生
– 亞特蘭蒂斯之謎
– 星之卡比:夢之泉物語
– 熱血進行曲
– 薩爾達傳說
– 銀河戰士
– 惡魔城
– 薩爾達傳說:林克的冒險
– 忍者龍劍傳
– 瑪俐歐高爾夫
– 超級瑪俐歐兄弟 USA
– 雙截龍 II
– 超級魂斗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