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首爆」真相曝光!過程離奇新機未用先爆!

iphone 7

小編昨日為大家報導過一宗疑似是 iPhone 7 首爆的事件,有不少讀者都表示懷疑消息的真確性,疑似爆炸事件中的 iPhone 7 是一台假的 iPhone 7。近日這個網民再放上更多相當的爆炸圖片,爆炸事件中的 iPhone 7 原來是一台 iPhone 7 Plus,而且他表示,收到 iPhone 7 Plus 的送貨後,一打開就已經是這個樣子。

iphone-7-explore

根據他的說法,這台 iPhone 7 Plus 在還沒有正式開機啟用之前,在運送途中已經發生爆炸,而不是像是 Note 7 般在充電或使用時發生爆炸意外。可以看到這台 iPhone 7 Plus 本來是一台黑色版本,不過卻因為高溫令到機身變成其他顏色,有著「黑色螢幕、粉紅色機身邊框」,而且在相片中可以清晰見到包裝盒上的機身編號,可以確定事件中的 iPhone 7,的確是一台真正的 iPhone 7。不過暫時不清楚確實的爆炸原因,有可能是在運送途中的劇烈撞擊,令機內電池抵受不住而發生爆炸,但這都是推測而已。

e822-fxwmnwx9231791

ldkka28 iqw0hsk lobq3lc zrrzh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