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 iPhone 7 回收價速報!IR 大貨令回收價隱藏異動!(13:30)

iphone 7 sin tat 20160919 1300 00

iphone-7-sin-tat-20160919-1300_00

來到 9 月的最後一個交易日,也就是 10 月中國國慶之前,iPhone 7 炒風仍然持續,但因為今晨 8 時 IR 大機大貨到,特別是多日沒有出現的大黑 128GB 也在小編眼前出現了,而 256GB 的 IR 來貨也十分多。今午有先達的收機鋪決定遮價,大黑回收價一律是「問」,而大機金銀 32GB 和 128GB 也是需要問價,在假期之前也憂慮回收價是否會再次下跌。

由於主要收機鋪只是開個「問」字的回收價出來,小編暫時整理已開價的機款,例如大細亮黑、大粉的回收價仍然窄幅上落,除了亮黑之後的其他細機型號,回收價均低於 IPO(細黑 32GB 要問價)。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13:30):

iphone-7-sin-tat-20160930-1330_01

港版 iPhone 7 官方零售價

  • 32GB:HK$5588
  • 128GB:HK$6388
  • 256GB:HK$7188

港版 iPhone 7 Plus 官方零售價

  • 32GB:HK$6588
  • 128GB:HK$7388
  • 256GB:HK$8288

註:亮黑色不設 32GB 儲存容量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greed-of-man-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