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Android 手機續航力大比拼!iPhone 7 結果有點意外!

iphone 7 loses the comparison of battery test 00a

iphone-7-loses-the-comparison-of-battery-test_00a

iPhone 長期以來都有一個缺點,就是電池容量和續航力不太足夠,雖然今次蘋果推出的 iPhone 7 加大了電池容量(4.7 吋 1960mAh,5.5 吋 Plus 2900mAh),但是對比 Android 手機的測試之中,似乎不能挽回劣勢。

美國網站 Which 以 3G 網絡手機持續通話以及網頁瀏覽兩方面,找來多部智能手機包括 HTC 10、LG G5、Samsung Galaxy S7 以及 iPhone 7 進行測試,測試以分鐘計算,看看這些手機哪一個較持久,結果發現 iPhone 7 在 3G 通話時間表現欠佳,對比其他測試手機以千分鐘計算,iPhone 7 只能持繽 712 分鐘。而利用 3G 網絡上網,結果分別不是太大,但 iPhone 7 以 615 分鐘排最尾。至於在測試之中續航力最佳的,卻是 HTC 10,3G 通話的電池續航力高達 1859 分鐘,而 3G 上網就可持續 790 鈕鐘。

iphone-7-loses-the-comparison-of-battery-test_01

當然,他們沒有計算擁有 2990mAh 的 iPhone 7 Plus 的續航力情況,iPhone 7 Plus 3G 通話續航力報稱有 21 小時,3G 網絡續航力報稱有 13 小時,如果用上這個測試的話,相信結果不致那麼惡劣。不過無論如何,如果要長時間在戶外使用 iPhone 7 的話,最好還是攜帶外置電池以備不時之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