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 7 出事】台灣發生首宗 iPhone 7 電池異常事件!電池鼓起恐爆炸!

iphone 7 bettery issue 01

iphone-7-bettery-issue_00

未到 2017,但手機廠商推出以 7 為名的手機也紛紛出事,除了 Note 7 因為電池連環爆炸而宣佈回收之外,iPhone 7 也逃不過電池爆炸的命運,繼歐美有用戶的 iPhone 7 發生爆炸之後,台灣也有用戶的 iPhone 7 電池發脹起來,恐釀爆炸危險。

台灣 Facebook 用戶 Ming Hao Peng 在台灣著名的爆料群組爆料公社爆料,說自己買回來的黑色 iPhone 7 Plus 電池已經鼓起,從他分享的兩張照片可以看到手機已經被電池脹爆了,內裡金屬元件完全外露,用手指也可以插入,更諷刺的是事主只是用了一個星期,約 7 日的時間就發生爆炸,不論時間上、名字上也十分巧合。

iphone-7-bettery-issue_01

iphone-7-bettery-issue_02

事後網民紛紛討論,並貼出早前有外國 iPhone 7 用戶分享了 iPhone 7 電池爆炸照片作為比較,擔心 iPhone 7 就像 Note 7 一樣會爆炸,甚至形容爆炸是一個新功能,蘋果不肯認低威,紛紛軍備競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