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招對付違規停車!不鎖車輪直接封你擋風玻璃!

img201609291822570

一直以來,不少對付違規停車的方法,除了執法人員的罰單之外,就是私人地方的以大型車輪夾鎖住車輛,要付罰金才能解鎖,如果嚴重的話更會召來拖車,把車輛拖到扣留中心,車主要自行想辦法前往拖吊場取車。除了罰單之外,其他 2 種方法都比較麻煩,近日美國公司 Ideas That Stick 就想出了一個相當簡單而有效的方法,既不佔空間,亦相當輕鬆。

img201609291822570

他們研發了一種 Barnacle 擋風玻璃鎖,使用時只需要打開並把 Barnacle 像是貼罰單一樣貼上擋風玻璃之上。這個玻璃鎖寬 0.9m,高 0.5m,是一個可以對摺的黃色塑膠,展開後足以遮擋住整個汽車擋風玻璃。原理是透過兩個手泵式吸盤吸附到擋風玻璃上,每個吸盤吸力為340公斤,徙手幾乎是不可能揭開,而且未經解鎖拉動時會響起警報。車主透過手機繳納罰款後,會收到一個數字密碼,在Barnacle右上角的數字鍵上按下這組數字便可以取下這個玻璃鎖。不過車主還需要在 24 小時內把這個玻璃鎖送到指定地方,否則需要繼續繳納罰款。

img201609291822571 img201609291822572 img20160929182257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