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大爆料!明年直推的 iPhone 8 相機將大幅提升!

dxomark iphone 7 camera benchmark 00

基本上以往每年的 iPhone 之上,「s」代表升級,數字改變代表外觀大轉變,iPhone 4、5、6 都如是,但是在 iPhone 7 之上,卻在外觀上沒有大轉變,外觀小改變之下,內部規格卻有大提升。理論上本來下代的 iPhone 將會是「7s」,不過近日外國媒體 Business Insider 引述蘋果位於以色列 Herzliya 辨公室員工透露,來年發佈的將會是直接是 iPhone 8。

dxomark-iphone-7-camera-benchmark_00

來年來 iPhone 面世十週年,蘋果將會跳過 iPhone 7s 命名為 iPhone 8,而且該名員工是自發性地稱下代 iPhone 為 iPhone 8,而不是 iPhone 7s 等等的名字。該員工指出,iPhone 8 將會配備比 iPhone 7、iPhone 7 Plus 等過往型號 iPhone 都還要優異的相機。消息指出,蘋果在 Herzliya 辦公室主要從事晶片、儲存、相機、無線技術的研發,所以由該辦公室透露消息的話,相信有一定的真確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