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徹底改變!2017 年 iPhone 8 可能出現的三大特點!

3 points 2017 iphone 8 00

3-points-2017-iphone-8_00

iPhone 7 只是開售了兩個星期,下一年的「iPhone 8」的傳聞又來了,一直分析蘋果產品最新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再次發表最新的投資者報告,透露了下年可能推出的「iPhone 8」的要素,小編總結之後分成三點,讓剛剛買下 iPhone 7 的大家展望下一年 iPhone 有什麼變化。

全玻璃外殼

這傳聞在 iPhone 7 推出之前已經傳出去了,也有不少設計師因為這個傳聞,提供大量概念設計,Jony Ive 也提過未來的 iPhone 也許像是真玻璃一樣薄,暗示全玻璃外殼的可能。郭明錤今次提到 iPhone 8 很大機會用到這種外殼,但他亦提到不是所有手機部分都是以玻璃製成,側邊也有被金屬的邊框包圍。

高規格版 iPhone 會有鋼框

雖然是金屬邊框,但是物料上不同型號也有分別,同樣使用玻璃外殼的 iPhone 4 和 4S 也是利用鋁框,但 2017 年的 iPhone 8 的金屬框物料有些不同,高規格 iPhone(可能是 Plus)才會用上不鏽鋼框,用鋼框雖然成本較高,但比起鋁框更好看。

ios-5-6-7-8-9-vs-iphone-4s_03
iPhone 4s

特定型號只有 128GB 和 256GB

iPhone 7 有 32GB、128GB 和 256GB 三款容量大小,但在特定顏色例如亮黑色卻只有 128GB 和 256GB 選擇,郭明錤預測這個安排會延續到 2017 年的 iPhone 8。

iphone-7-jet-black-weakless_00
亮黑 iPhone 7 Plus,所有亮黑 iPhone 7 只有 128/256GB 儲存容量,沒有 32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