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洗衣機也可以爆炸!美政府呼籲:用家小心!

screenshot 2016 09 29 14.19.05
資料圖片(非爆炸型號)

Samsung 近來幾乎每一天都可以有爆炸都事故發生,日前就有美國的航班上因為有平板冒煙令飛機被迫緊急降落。Samsung 不但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會爆炸之外,甚至連沒有內置電池的家電產品也可以發生爆炸事故。今天日本華爾街日報報導,有 Samsung 的洗衣機用戶投訴,他的 Samsung 洗衣機只用了數年,突然發生爆炸,事件甚至讓美國政府公開發出呼籲要用家小心。

資料圖片(非爆炸型號)
資料圖片(非爆炸型號)

消息指出,有 3 名 Samsung 使用者已在 8 月時向 Samsung 表示,他們在使用 Samsung 洗衣機時發生爆炸。其中,有一名消費者在 2012 年 6 月時購買的 Samsung 洗衣機在 2016 年 2 月時突然發生爆炸,而且爆炸威力相當驚人,放置洗衣機的車庫位置附近的牆壁都被炸凹了。他們向 Samsung 提出訴訟,表示發生問題的洗衣機型號為 WA400 和 WA500 系列產品。

資料圖片(非爆炸型號)
資料圖片(非爆炸型號)

Samsung 現正就 2011 年 3 月至 2016 年 4 月期間製造的部分直立式洗衣機產品,與美國當局進行「積極討論」。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及 Samsung 都發聲明表示,雖然他們沒有明確表示是哪些型號,但如果你的洗衣機符合上述的洗衣機描述,在洗滌被褥、大型衣物或防水物品,應該使用慢轉速洗滌程序,因為上述洗衣機在運行時可能會發生「移位」情況,洗衣機可能會異常振動,造成危險。

samsung-washing-machine-explodes-e14751264901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