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7 將在 10 月 1 日重新上市!

samsung airs galaxy note 7 ads in south korea as recall might end soon 508776 2

Galaxy Note 7 是一個「炸彈」的事實已經人人皆知,就連航空公司也嚴謹乘搭飛機的乘客使用 Galaxy Note 7,雖然 Samsung 一早已經向顧客表明會免費回收,不過至今回收的數量還沒達到售出的 90%,但 Samsung 剛剛表示,預計 10 月 1 日南韓地區將會成功回收到 80% 已售出的 Galaxy Note 7,因此計劃 10 月 1 日將在南韓重新投放商業廣告以及正式開售 Galaxy Note 7!

samsung-airs-galaxy-note-7-ads-in-south-korea-as-recall-might-end-soon-508776-2

現時每部 Galaxy Note 7 在正式售賣前都會使用 X 光照射測試,確保電池完全正常不會出現爆炸的問題。但即使如此,有用戶同時表示自己已經拿到了新版 Note 7,雖然暫時未出現爆炸問題,不過卻有過熱和無法充電的問題。

此外其實 Galaxy Note 7 配備了驍龍 820,實際上驍龍 820 被發現會出現過熱的問題,因此早前推出了驍龍 821,過熱加上「失敗的電池」。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