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Charge 2.0 極速充電!Magic-Pro ProMini 6TQ 同時為 6 部裝置充電!

P1130341

智能手錶、手機、平板、移動電源,每樣裝置基本每天都需要充電,除了要購買多 USB 接口的充電火牛之外當然還要充電快速!加上為了照顧其他家人,當然需要購買一款多 USB 接口的充電設備,Magic-Pro 最新推出的 Magic-Pro ProMini 6TQ 就能滿足各種人群,設有 6 個 USB 充電接口,能同時為 6 部裝置充電。

p1130341

Magic-Pro ProMini 6TQ 獲得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認證,分別擁有 1 組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接口及 2 組兩個和三個 5V / 2.1A 共享的充電接口,能支援大電流的裝置如平板電腦等充電。

p1130335

▲ Magic-Pro ProMini 6TQ 整個包裝,除了 ProMini 6TQ 之外,下面還有一些小配件。

p1130338

▲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支援裝置最大可輸出 DC 5V/2.4A / DC 9V/1.5A / DC 12V/1Ap1130337

▲ 預設三角插頭,採用 ABS+PC 物料,環保無毒,高耐熱,質地堅硬,使用更安全

p1130339

▲ 附設多個國家的插頭和一條支援 Quick Charge 2.0 USB 線材(80 cm),插頭可供切換的插頭適用於美國/英國/澳洲/歐洲/韓國/日本等地區

p1130343

▲ 直接插座三角插座 / 牆插

p1130342

▲ OutPut / Input 資料

p1130341

▲ 智能防過流、防超載、防短路及防過溫保護,一旦識別到電流超過安全標準就會自動斷電,安全性大增

小編體驗:近年來充電配件的充電電流能做到越來越大,不過外觀卻像一個拖板,需要拖著一條長長的線,而 ProMini 6TQ 就完全是一體式,無需再拖著一整線充電線,即使帶著去旅行也很方便,難不成真的要帶著一個拖板去旅行?!

  • 建議零售價:HK$298(網上購買
  • 產品查詢:852 2388 4168 (Magic-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