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也不會覺得難受!Nissan 推「智能排隊座椅」!

3998c3c643a3b48a5af2

不論是在香港還是台灣以至是世界各地,排隊總是難免少不了,特別是有時間到一些比較著名的餐廳吃飯時,都總要排隊,時間短則十數分鐘,長則可以一至兩個小時,而且不一定每家餐廳都可以提供座位。近日日本的著名汽車生產商 NISSAN(日產),就研發了一個讓大家可以長時間與排隊對抗的方法——「智能排隊座椅」ProPILOT。

3998c3c643a3b48a5af2

這個 ProPILOT 可以根據預先設定的預定路線,一邊偵測住前後座椅的距離防止撞到,一邊移動,整個排隊列就好像大家吃日本壽司的那些自動迴轉帶一樣,大家只需要坐在 ProPILOT 上,就可以自動為你排隊,無需勞煩到你的腿。當用家排到最前「達陣」之時,座椅就會自動回到隊尾,讓下一位需要排隊的人士使用。Nissan 表示,這個座椅其實是用上了他們自家的汽車自動駕駛以及泊位技術來製造,就有如早前已經發佈的自動泊位座椅一樣。Nissan 表示,除了排隊之外,這個ProPILOT還可以用作參觀博物館等有指定路線的用途之上。

screenshot-2016-09-29-18-29-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