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導演 J.J. Abrams 證實《Portal》、《Half Life》電影計畫!

Portal

  由 Valve 所推出的知名遊戲《Portal》以及《Half Life》雖然三代都還沒推出,不過知名導演 J.J. Abrams 近日證實了這兩部遊戲的改編電影計畫,同時還表示《Portal》電影有機會在最近發表。

portal

  J.J. Abrams 表示:「我們下週會與 Valve 會面,我們非常積極,我希望 Portal 電影的發表可以在最近實現。」而當他被問到改編電影是否會遵循遊戲的故事線時,他則有所保留,僅提到與編輯討論熱烈,且當中許多人都喜歡玩《Half Life》以及《Portal》。

borealis

  當然,這兩部作品互相交織而成的故事與當中隱藏的真相是遊戲界最被廣泛討論的話題之一。或許在電影中,粉絲們有機會目睹遊戲裡未曾出現的秘密,或是黑色高地與光圈科技之間的故事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